Monday Blue是大家慣常的症後群...
而小蒂卻是Tuesday Blue,
誰叫我的上班日子是星期二至星期六,
休息的日子是星期天跟星期一!
 
話說今天憂鬱的原因有下列幾點:
1.不想上班(原因不明)
 
2.同一辦公室的那陀屎妹,在小蒂辛苦,客氣的跟她交待一些移交給她進行的工作時,
她卻只顧著看蘋果日報,頭也不抬,也沒回應,而客氣的小蒂卻也把事情說話完後,
就離開了,這是什麼態度呀!人家可是很認真的交待她事情做,她卻一副死樣子....
看來下次不用跟她太客氣,其實小蒂也是擔心業務交給她後,她沒認真執行,
但現在想想,小蒂實在是太雞婆..不用替她擔心...其實小蒂擔心的是業務被她搞壞了!
好不容易建立起的人脈,就被那陀屎給搞爛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3.話說那陀屎跟小蒂講話沒什麼反應,但看到同一室的替代役們就不一樣囉!
小蒂今天親眼目睹,她跟他們有說有笑,還翻其中一名替代役男的衣領,好像是在看尺寸,
所以小蒂跑去問那名替代役,其實是剛好有事請他做,那個那陀屎要幫你們買衣服喔..
他說:對呀..便宜的..........
原來這就是那陀屎收買男心的方式!
 
但小蒂不為所懼,我還是做我自己,絶不以這樣的方式收買人心,
所謂日久見人心呀!
 
4.反正今天小蒂就是被那陀屎給氣死了....
決定以後跟那陀屎劃清界線,如果她的態度再那麼爛,
我也不用跟她太客氣,
她如果不願意聽我交待的事,我也不用跟她說..只要問她一句:你到底聽不聽?
 
這年頭,果真是要悍一點才行......決定處變不驚的小蒂...
不管那陀屎是科長的什麼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Yun-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