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大家所流傳的哲學家迪卡爾留了這麼一句話:
我思故我在
或許是自己的腦袋不若其聰明深思,
一直也參不透其中奧妙?!
 
昨天下午,去聽了一場關於癌症病人病癒後的調養課程,
講者說:應該是我在,故我思,
如果人都不在世界上,身體不健康了,怎麼去做其他事情!
突然之間,我也深覺我在故我思這句話,應該是這樣講的!
 
其實每個人的身上都有潛伏著癌細胞的因子,
只是當你長期下來身體發生警訊時,如果你一直沒有注意這些
身體提出來的警告!
那...這些細胞就會漸漸變成癌細胞!
 
這也是講者分享從她小時到長大讀書,
中間曾經發生好幾次腹痛及骨盆發炎等狀況,
但她一直輕忽這些現象,
而幸運的她以及早發現自己的病,
她勇敢的面對癌症,
而現在終於做完一連串的化療,
也開始回歸到正常生活中!
 
令人感動的是,她願意在病癒後不久,站出來做出演講,告訴大家如何面對這種病,
如何補充營養,並如何照顧病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她的勇敢著實令人動容,
昨天的演講中,從頭到尾小蒂的眼眶都是濕濕的,
因為實在無法用言語來形容!
 
各位親愛的好朋友
當身體對你發出警訊時,即使是小病,小症狀,都不要輕忽喔!
做個檢查花不了你們多少時間的.
還有,要吃得健康(每餐都要有飯,肉,重要的是青菜..)要吃得均衡,
只有這樣,大家才可以繼續做自己想做的事,完成未完成的夢想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Yun-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