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實說...
自己的個性向來沒什麼耐性!
如果跟自己相處的人..是那種反應慢半拍的人,或搞不清楚狀的傢伙,
我想以前的自己,大概是會抓狂!
是身為射手女的關係嗎?
還是不應該把一切事都怪罪在星座上,
 
今天的上班比平常還要感到累!
可能是因為辦公室新裝了二台電腦,
辦公室不再是人辦公的地方,
應該說是被一台又一台的機器給佔領了!
機器們發出的聲響,說著喃喃自言的不明語言,
真是讓我的耐性達到顛峰...
加上,為了討好附近居民,
出借了場地給他們辦九九重陽節,
或許那些舞台不要搭在裡面就沒事了,
整個下午的卡拉永遠歐K,讓我覺得前有敵人,後有追兵!
恨不得快快逃離這個可怕的環境!
台北那邊又要一些,我永遠不懂的書面資料,
寫那麼多無謂的文字,就表示執行力很強嗎?
一天到晚要資料,以為我每天沒事做,等著給你們資料嗎!
 
備受疲勞轟炸的一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Yun-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