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幾天沒寫網誌了,
被一個朋友說..ㄟ你好幾天沒寫囉..
不好意思的我..說哎呀馬上寫啦..但也是拖到回家才敲著鍵盤!
 
前幾天心情不是很愉悅!
因為工作吧!
明明自己覺得安排好的事,
卻被說成是本末倒置只顧著做其他事,
那種感覺不是很好!
而且還連續被說了二次!
讓我深覺說這話的人真是沒品,眼光短視,目光如豆...
 
難怪乎有人說待在文化機關的人,
往往是最沒文化的人,
我想那個人也是吧!
 
或許我不用去理會那個人是否有文化?
重點是他們需要我!
這是無庸置疑的事!
 
還是很喜歡自己目前做的事,
所以也只能告訴自己,
我喜不喜歡我工作環境的人是一回事,
但我知道他們需要我的工作能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Yun-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